临沂一男子自残制造假伤口 竟为拘留亲姐夫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临沂一男子因其姐姐两口子吵架,就发动家人前往兴师问罪及打砸物品,并在与姐夫家人殴斗受伤后,手持壁纸刀自残,狠心将自己脸部小伤口割成大伤口,其目的竟是为了将亲姐夫送进监狱。8月11日,该男子因**诬告陷害罪被平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当场抓获。

7月30日上午,平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法医门诊走进一名伤者,要求做伤情鉴定。经查,该男子柳某,自述其脸部一条长伤口系被平邑县地方镇李某殴打形成。经法医检查,该男子左脸眉梢处一条5CM长的伤口,中间部位2CM左右系钝器击打形成,但该伤口两端却系锐器割划形成。很明显,该长条状伤口并非一次形成。因其伤口与自述情节不符,法医明确告知其不能为其作出“轻伤”鉴定的理由与依据,但柳某却大吵大嚷,拒不服从民警安排。

事后,柳某竟然对法医进行投诉。民警及时调取了地方派出所110出警现场资料及案卷相关材料。根据派出所民警现场拍摄视频及现场拍摄伤情照片显示,柳某在殴斗之后形成的是一处2CM左右的钝器伤。据案件当事人提供案卷材料表明,该伤口系双方殴斗过程中被李某持板凳击打形成。

在民警加紧对案件进行调查的同时,柳某仍然不停地通过各种方式向民警施压,并先后两次到法医门诊,要求法医根据其5CM的伤口为其作出“轻伤”鉴定结论。8月11日,民警在查清全部案件真相的基础上,将第三次前往法医门诊要求做“轻伤”鉴定的柳某现场抓获。

在证据面前,柳某供述了其为报复其亲姐夫,故意割大伤口,并通过投诉等途径,以达到其让公安部门尽快刑事拘留其姐夫的全部过程。

原来,柳某的姐姐于年前嫁给了平邑县地方镇李某的儿子为妻。大约半个月前,其姐姐两口子因琐事发生口角后,其姐离家出走数日。柳某痛恨其姐夫既不出门寻找,也不到柳家接人,遂于7月29日上午,发动自己的父亲、妻子及两个本家兄弟,一行5人前往其姐夫家兴师问罪,欲给其姐姐争口气。发现其姐夫不在家后,柳某等人又赶到其姐公婆家中理论。由于言语不合,双方发生争执。在柳某一行离开过程中,李某纠集亲朋好友将柳某等人堵在村口,双方随后发生殴斗。

目前,柳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