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鲜果菜道路货运价格监测点建立 共4条线路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临沂市***获悉,按照省***、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建立我省道路货运价格监测体系的通知》要求,我市选取占市场份额较大的蒙阴蜜桃、兰陵蔬菜为鲜果菜监测品种,确立了四条省内及省际鲜果菜道路货运价格监测线路,采集道路货运市场的价格信息。

据了解,建立我省道路货运价格监测体系是一项系统工程,此价格监测体系的建立可以及时、准确掌握道路货运市场的价格信息,客观、科学研判道路货运市场价格的特点和规律。

此次,监测范围主要是大宗物资及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生产、生活资料。包括钢铁、矿物性建筑材料、粮食、化肥、鲜果菜、活畜禽等品种的整车、集装箱和零担运输。我市主要完成鲜果菜品种四条线路的运输价格监测工作。经实地调研落实,按照选取占市场份额较大的具体货物品种要求,确定蒙阴蜜桃、兰陵蔬菜为鲜果菜监测品种,同时确定省际省内四条监测线路,包括富民果品合作社从岱崮镇贾庄村至菏泽市的省内蒙阴蜜桃运输线路,蒙阴县金桥果品合作社从旧寨乡大上峪村到浙江省杭州市的省际蒙阴蜜桃运输线路,以及山东荣庆物流有限公司从兰陵县向城镇分别发往青岛的省内线路,以及发往上海的省际线路。

各条监测线路将把采集到的当月5日、15日、25日当天运价数据,分别填写上、中、下旬报表,报省***价格监测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