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实名曝光20家重大火患单位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统一部署,5月27日到10月10日期间,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重大*灾隐患集中整*专项行动,对全省的*灾隐患进行排查整*。在排查过程中,消防部门发现全省20家单位存重大*灾隐患,并予以实名曝光。

实名曝光的20家单位中,有商场、农贸市场、旧货市场、家具城等各类市场,还有酒店、影城、歌城等人员密集型场所,还有液化气站等易燃易爆单位。

在实名曝光的各类市场中,未设置*灾自动**系统,自动喷水灭*系统不能正常使用成为普遍存在的问题。此外,在各类人员密集型场所内,疏散通道数量不足,没有设置封闭楼梯间等影响人员疏散的问题也成为构成重大*灾隐患的问题。其中,消防设施、器材损坏或未按标准安装配置,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也在这20家曝光单位中有所涉及。

20家单位中,除了3家单位所在的场所为高层建筑以外,其他的17家均为单多层建筑。目前,这些单位都正在整改中。

记者了解到,在整*过程中,济南、青岛、济宁、日照、临沂、莱芜、聊城、菏泽等市****深入重大*灾隐患单位开展实地检查,并指导单位进行整改。枣庄、济宁、泰安、滨州等市**出台了《消防工作约谈制度》,市、县(市、区)**分级约谈隐患单位负责人。淄博、潍坊、泰安、威海、德州等市**组成督查组,对全市专项行动和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督查。东营市安委会向重大*灾隐患单位发放44万整改补助,确保隐患及时得到整改。

目前,重大*灾隐患集中整*专项行动正在进行中,下一步,全省将持续强化重大*灾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大**督改力度,严格落实重大隐患整改措施,持续加大重大隐患曝光力度,切实净化全省消防安全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