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山东省**网公布了省**一批工作人员的任免信息。

山东省人民**决定,任命:刘玉宝为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巡视员;董广驰为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巡视员;张保民为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副巡视员;孙德平为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副巡视员。

免去:黄麟英的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巡视员职务;刘玉宝的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监察专员职务;董广驰的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副厅长职务;曹体和的山东医药技师学院院长职务。

任命:王兆春为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山东省乡镇企业局)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王兆春的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职务;刘新风的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山东省乡镇企业局)局长职务。鉴于山东省干部**局已更名为山东省**局,任命:万书臻为山东省**局局长(副厅级)。万书臻原任的山东省干部**局局长职务自然免除。

任命:王德礼为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兼)。免去:寇伸兼任的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山东省人民**决定,任命:宋涛为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傅传国为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韩锋的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职务。

任命:刘国华为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张祥云为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张宇声的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职务。

任命:宋希云为青岛农业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李宝笃的青岛农业大学校长职务;李欣章的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职务。

任命:刘全顺为山东管理学院院长。免去:冯晋祥的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职务。

任命:谭秀森为山东工商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刘全顺的山东工商学院院长职务。

山东省人民**决定,任命:彭小毛为山东省人民**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任命:董书华为山东省林业厅副厅长(列副厅长第一位)。

任命:史亚非为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巡视员。

山东省人民**决定,任命:段培永为聊城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王昭风为聊城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胡海泉为聊城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任命:张振智为山东政法学院副院长。任命:张福仁为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姚庆强为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山东省人民**决定,免去:唐晓军的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民政厅监察专员职务。

免去:董同玉的山东省国土测绘院院长职务。

免去:王松的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监察专员职务。

免去:刘均刚的山东省审计厅巡视员职务。

免去:王俊杰的山东省人民**外事办公室副巡视员职务。

免去:蔡自力的青岛市地方税务局局长职务。

山东省人民**决定,免去:郭爱玲的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职务;洪焕金的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职务;王济生的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职务。

山东省人民**决定,免去:王建的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职务。

免去:郑贵斌的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职务。

免去:王春阳的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