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凌晨出门找爸爸迷路 民警10小时帮其回家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出门后迟迟没回家,从黑龙江来城阳不久的6岁男孩穿着轮滑鞋凌晨出门找爸爸,没想到反而迷了路。8月11日,在城阳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走失10个多小时的小男孩终于与家人见面。

8月11日凌晨2时许,城阳派出所接到群众**,称在城阳某路段交叉口发现一名在马路上玩轮滑的男孩,周围没有家长看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路边一名穿着轮滑鞋的五六岁男孩正在不住抹泪,报案市民称他应该是迷路了。随后民警驾车带小男孩在附近转了一圈,可他对周边环境表现很陌生,民警只好将男童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值班室内,民警轮流上阵哄小男孩,但他只是哭着喊要找爸爸。在民警安抚下,小男孩安静地睡着了。民警随后向分局110指挥中心汇报,并与周边派出所和周边各村村委联系,但一直没有孩子家人的消息。昨天上午10时左右,民警带着男孩重新回到其走失的附近区域找寻线索,当途经一家小饭店时,小男孩突然激动地喊:“阿姨……阿姨……”民警随后在该饭店寻访到男孩父亲的朋友,并与其父亲取得了联系。十分钟后,男孩父亲满脸焦急赶到现场,向民警连声感谢。据了解,走失的男孩姓金,今年6岁,黑龙江人。前天刚跟随其父亲搬到现在居住的小区,孩子的父亲平时在外打工,事发当晚,他出门办点事回家晚,孩子等到晚上10时许就*自出门找他。等回到家后发现儿子走失,他已经召集朋友苦苦找寻了近九个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