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移民项目本月底竣工 比计划工期提前2个月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为推进移民村建设,今年胶州市实施了十项移民扶持项目。8月10日,记者从胶州市水利部门了解到,目**个移民扶持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将比计划工期提前两个月,本月底前就能全部竣工,并将陆续投入使用。

记者从市水利部门了解到,目前在建的移民项目主要是2013年**结余资金及小水库扶助基金项目,共涉及4个镇、办,10个移民村,包含项目10个,分别是洋河镇石沟村蔬菜大棚项目、洋河镇仲家庄村蔬菜大棚项目、洋河镇朱季村蔬菜大棚项目、铺集镇姜家庄村蔬菜大棚项目、铺集镇澎家庄村节水灌溉项目、里岔镇前芦村服务业开发中心建设项目、里岔镇前小河崖村新建塘坝项目、里岔镇远家阿洛村塘坝工程、九龙街道匙家庄村平塘护砌项目、九龙街道小荒村饮水工程。

“十个项目总投资510万元 ,项目于5月底已经陆续开工,为保质保量完成这批民生工程建设任务,**项目早日为移民村发挥效益,对每一个项目,都要求施工单位制订详细的工作进度预案,并加快施工进度,目前部分塘坝已经能够进行蓄水 ,而冬暖大棚今年冬天就能发挥作用。”市水利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10个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 ,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8月底前将全部竣工,比计划工期提前2个月,项目的建成将为移民村基础设施改善和移民群众增收致富发挥积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