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手机走俏 信息安全本土化将是大势所趋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苹果手机频频被爆出信息漏洞,近年来信息安全受到了我国****的重视,相关政策不断。例如软件领域、银行安全领域、**信息产品采购等,都陆续**了扶持本土产业的政策。

加密手机走俏

据报道,因害怕泄密上海不少公务员开始使用国产加密手机。一位手机行业**人士说,几年前他们也向**部门推销过加密手机,除了在2010年世博会时警方使用过一批,但总体效果并不理想。从近期开始,不断有**部门来订货,“上海没有就从深圳调,每次调货起码都是500至1000部。”

记者了解到,由于技术限制,三大运营商中,目前只有中国电信才可以提供加密通信服务,因为该业务只能基于CDMA技术。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加密手机主要是由酷派生产,有18款,且酷派是**一家在与电信合作的手机厂商。上海公务员*近更换的加密手机,就是电信版酷派S6,这也是中国*款通过加密认证的4G手机,每部售价1990元。

信息安全本土化将是大势所趋

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顾问赵欢分析,国内对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正加快推进安全产品本土化进程。**的大力支持势必会给上市公司带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和业绩的提升,相关手机加密概念股波导股份、华东科技、深天马A、超声电子等将从中获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未来的上涨空间将取决于政策的落实情况和上市公司的基本面,并且投资者不可对其期望过高,尤其是目前市场处于震荡加剧情形下,一旦后续资金追高乏力,相关个股很难摆脱大势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