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速车祸 民警救人被撞死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高速车祸猛如虎,一次次的车祸深深的警醒着开车的人,但是每天全世界还是发生着不同程度的车祸事故。这是为什么呢?归根结底还是开车人的不细心,一次次的不细心说不定就会带走一条甚至多条生命。

8月10日晚,天津津蓟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交通惨祸,天津4民警高速救人被撞死,另有1名清障人员在该车祸中死亡。车祸发生后,肇事大货车司机已被控制。

据了解,当时,天津市津蓟高速公路下行77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在勘察处理交通事故现场时,不知道死神正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一辆从后方高速驶来的大货车驶入警戒区域,冲破路障一路碾压,连续冲撞隔离设施和2辆警车、1辆清障救援车辆及现场工作人员。共导致4名交警和1名清障人员殉职,另外有1名民警和1名高速公路路政工作人员受伤。

据了解,牺牲的4位民警分别是胡中华、马金鑫、孟超、于海沧。目前,当地警方正对这起交通事故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