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撞倒母子后逃逸 昌邑交警3分钟逼停肇事车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下午,在潍坊昌邑,一辆黑色雪佛兰将一辆骑电动车母子撞倒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昌邑交警大队民警途经此处,目睹事故后迅速出动,仅3分钟就逼停肇事车辆,将肇事司机控制。

8月11日下午5点04分,在昌邑市院校街与北海路口处,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与一骑电动车发生刮擦事故,电动车上一对母子被刮倒在地,肇事司机驾车逃逸。这一情况正巧被昌邑交警事故科巡逻民警撞见,一名民警留在现场照顾伤员并拨打了120,另外两名民警驾车沿途寻找肇事车辆。3分钟后,在下一路口等待红灯的肇事车辆被民警截获。

民警上前说明情况后,驾车女子张某矢口否认自己撞了人。民警随即带她返回事发地点,指出车体一侧的明显划痕以及现场勘查所得的证据,但对方仍拒不承认。次日,民警又调出事发时的路面监控录像给张某看,并对她做思想工作,使其认识到了由于自己的疏忽所闯下的祸。随后,张某与受害人取得了联系,双方通过协商,*终达成私了意向。

目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