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迷路说不出住址 一站式服务大厅热线帮其回家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老人迷路,因操一口四川口音,与他人交流困难,多亏一站式服务大厅热线经过辗转联系,才帮老人找到回家路。

近日,胜北社区景苑南区物业站接到景苑*安巡逻队队长王广静的一个求助电话,称一位年迈老人迷路了。

王广静试着跟老人交流,但老人操着一口四川话,交流起来有些难度,经过耐心交流后,得知老人住在自己的孩子家,孩子的名字叫“zhaohongbin”。希望在景苑南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帮助下,查询这样姓名人的详细住址和联系方式。

一听说是走路迷失的老人,胜北社区景苑南区物业站刘站长叮嘱,一定不要让老人再随便走动,并在现场监护好,马上查找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并**时间进行联系。因为是只有一个名字的读音,没有具体的汉字,只能根据汉字发音把几个名字通过检索系统查找了一遍,但搜寻下来却没有发现有人住在景苑区域。工作人员只能把姓名发音相近的一个个记录下来,挨个打电话联络。

而另一边,王广静通过持续的交流,陆陆续续了解到了新的情况,老人身上携带着一个便条,写着一个详细住址,确实是景苑二区的一户居民,刘站长通过收费系统又核实了一下,该住址确实是一位姓赵的单身老人居住,他是走失老人的亲戚。

信息核对清楚后,物业站安排专人把老人安全送到了家。*终,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通过一站式服务大厅热线帮老人“搜”到了家。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