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上现身满载废铁车 危险可别小瞧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东营网讯 8月11日11时许,在西城西四路天驰别克店附近路段,一辆“钢铁侠”货车现身城区主干道。

只见该小型货车满载废铁,一层层废铁堆出了一座“铁山”。“铁山”加上小型货车的自身高度,与公交车并排行驶时,明显超过其高度。而“铁山”的左右两侧,明显超出了车身宽度,且无栏杆等阻挡物。超出车身宽度的铁皮,仅以绳索简单捆绑,看起来相当危险。附近经过的车辆,都会自动远离该车行驶。

货车超高、超宽行驶,极易阻挡司机视线、增加安全隐患,使得交通事故发生概率增大。本网记者在此提醒:为了您及他人的安全,请按规定载物行驶。这一危险做法,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不重视,对别人的人身安全更是极大的不负责任,这种违章行为,势必受到法律的制裁。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