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检察院启动帮扶村文化广场整修工程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 日前,记者获悉,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乡村文明建设提升年行动的有效开展,近日市检察院帮扶村文化广场整修工程启动。

市检察院所帮扶村--义和镇三合村文化广场四周围栏破损不堪,广场坑洼不平,积水严重,影响了村民文化休闲娱乐活动的开展。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积极筹措资金推进这一项目展开,驻村工作组同村两委及施工单位仔细研究,精心论证,对104米围栏进行切除,新建92米低矮围墙,对广场内体育器材重新布局,对1344平米的文化广场重新预制。

工程竣工后,文化广场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三合村民,方便村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推进全村的精神文明建设,是群众们锻炼身体,互动交流的好场所。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