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路局“三零服务”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获悉,市公路局以“擦亮窗口服务百姓”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三零服务”,不断提升路政服务大厅、ETC客服网点等窗口单位服务水平,全面推进窗口单位**争优。

据了解,“三零服务”一是服务程序“零障碍”。推行亲情式服务,引导窗口人员“业务熟一点、理由少一点、脾气小一点、行动快一点、笑容甜一点、做事多一点、效率高一点、态度好一点”。推行主动式服务,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并积极搭建以“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结,一条龙服务”为主要标志的立体式服务平台,不断精简程序,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事时间。二是服务质量“零差距”。结合“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和“读党史、读**、学业务”活动,继续深入开展“服务亮标准、党员亮身份、单位亮**,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群众评议、党员互评、**点评”的“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不断增强干部的服务意识。三是服务范围“零空白”。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垂范,通过一名**带动一个窗口、一个窗**跃一批党员、一批党员服务广大群众,不断提升干部服务意识,扩展服务范围,在各个岗位全面开展“党员**岗”、“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评比活动,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考核”和向办事群众述职述廉,全方位接受群众监督。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