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石大胜利学院165名学生成为园博会志愿者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13日,记者从第五届园博会组委会获悉,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志愿者工作现已正式进入专业培训阶段。9日,*批来自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165名学生志愿者已经开始接受为期10天的专业化志愿者培训。同时,为提高志愿者对园博园的熟悉程度,组委会将8月15日作为志愿者游园日,组织志愿者游览园博园,亲身感受园博园的设施布局、展园分布等情况。

记者从东营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本次园博会志愿者培训分为两个阶段,**阶段为9日至14日共6天,为基础培训阶段,培训主要内容为志愿者必备的服务素养、服务形体训练、志愿者服务语言规范、接待礼仪、会议服务礼仪、志愿者服务形象塑造、VIP服务、园林知识、园博会园内讲解礼仪技能技巧、服务园博中的沟通礼仪等。第二阶段为16日至24日共4天,为上岗培训阶段,培训主要内容为咨询、引导类基础服务,发票、检票类票务管理,安保辅助、保洁辅助、水岸机动辅助、医疗辅助类辅助管理,贵宾接待、导游解说、播音、专业咨询类专业服务。

为**培训效果,**培训能够达到要求,志愿者素质能力能够符合岗位设置标准,专门在培训的**阶段末设计了基本功、综合素质考核,以展示**阶段的训练成果;在培训的第二阶段末专门安排了综合岗位模拟训练,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同时,为提高志愿者对园博园的熟悉程度,特地将15日作为志愿者游园日,组织志愿者游览园博园,亲身感受园博园的设施布局、展园分布等情况,使志愿者对园博园有一个直观、全面的了解,能够尽快进入角色。

为**本次志愿者培训的整体质量,组委会专门聘请了师资力量雄厚、培训经验丰富的培训机构全程负责园博会志愿者培训工作,曾担任2010中国上海世博会、2010中国广州亚运会**礼仪讲师、培训师的赵菊担任本次志愿者培训总负责人。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