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老太求助屡被拒 市民提醒防骗有道莫伤人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路遇老太求助,称想要*给自己和老伴买碗面。市民选择不相信,却始终觉得心有愧疚。8月12日,市民吕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老太借*事件。

12日9时许,吕女士来到钻井新兴市场买菜。一位60岁左右的老太太迎面走来,对着她开始哭诉。据老太太称,他们夫妻二人跟着包工头到东营打工,但包工头没支付工资便跑了。“您能给我一碗买面*吗?老头饿的都走不动了。但凡有点其他办法,我也张不开这嘴。”

由于类似骗局太多,吕女士没有搭理老太太便走开了。边走边回头的吕女士发现,老太太向多位路人开口,但路人一听借*也都扭头离开。

“万一他们真的只想买碗面呢?”回到家后,越想越觉得心里难受的吕女士,急忙返回市场,却已找不到夫妻俩的踪影。吕女士告诉记者,或许是很多好心人被骗怕了,所以遇到这种事**反应就是骗局。“骗局我们不应纵容,但这种事,其实我们可以直接买碗面给老两口的。面*并不多,或许却能温暖人心。”

吕女士希望借助记者告诉市民:切莫因社会上的一些不良现象而对其他人失去信心。万一遇上真求助者,淡漠或许会让求助的人更伤心。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