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饶民警及时救助老人 家属表示非常感谢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饶县公安局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救助一老人,并驱车将老人送回家中,老人家属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民警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

8月5日中午,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民警开车巡逻至傅家路稻庄镇高庙村南侧路段的时候,看到一名老年男子在路边朝警车招手,民警停车后发现该老人精神恍惚,民警向老人问话时,该老人语言及思维意识不清,只知道自己是稻庄镇马楼村人,对自己的姓名及其家人的姓名、联系方式都不能讲清。

当时正直中午,气温高达36度,民警看到该老人口角泛白沫,面部出虚汗,随时有中暑的可能,民警随即用车将该老人送至稻庄镇马楼村,后民警联系马楼村村干部,村干部称该老人自幼精神异常,无妻儿,只有一个哥哥,在村干活的带领下,民警将该老人送至其哥哥家,老人家属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握着民警的手说:“辛苦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真不知道会出什么危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