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检察院开拍微电影《玉镯》 今日举行开机仪式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东营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玉镯》在东营区新区黄河公园举行开机仪式活动。出席本次开机仪式的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有明,鲁明公司党组书记姚亦华,东营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德智,剧组成员。

《玉镯》是东营市检察院是*次以反映预防职务犯罪,弘扬****廉政文化为题材进行的预防微电影制作,也是市检察院不断拓宽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渠道,充分运用新兴媒体,弘扬****廉政文化和法制文化建设的预防文化作品之一。

据了解, 该片是由东营市检察院、方圆法*网微电影制作中心、北京风雨传媒公司联合摄制。影片已经筹备两个月,剧情具有浓厚的东营本土特色。期间剧本经过多次修改,精心挑选演员,预计一周拍摄完成。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