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肇事司机玩“消失” 拒交伤者剩余医药费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东营8月13日讯 12日,有市民拨打东营大众网的热线电话0546-8335000反映自己的妹妹陈女士于7月31日遭遇车祸而住院,现肇事司机魏先生**赔偿剩余医药费。

交通事故认定书:机动车负全责

记者接到电话后便赶到了陈女士所在的人民医院了解情况,在见到陈女士时,她的脑部后方鼓起一个大包,并裹起了厚厚的纱布,手臂和腿多处受伤。陈女士给记者提供了一份《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书上显示,7月31日7时30分,魏先生驾车沿胶州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安宁北区东门处开启车门时,与行驶至此处的骑电动车的陈女士相撞,导致陈女士受伤,电动车损坏。认定结果显示,陈女士无责任,由魏先生负全部责任。如果肇事司机不及时回来,认定责任,下一步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