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纪委官网开通纠“四风”专栏 市民可举报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节假日期间,往往是"**"问题多发期、易发期。为了抓住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开设《抓住重要节点坚决纠正"**"》监督专区,设立纠正"**"直通车,曝光全省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问题,持续形成震慑。

12日,记者登录省纪委监察厅官网,发现《抓住重要节点坚决纠正"**"》监督专区设置了"'**'问题举报"、"曝光台"、"作风建设"这三个版块。市民可进入"'**'问题举报"版块反映问题,也可进入"曝光台"版块查看全省曝光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问题。在关键时间,一定不要出现不必要的麻烦,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灾难。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