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邑妇女户口被迁河南毫不知情 系村会计所为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我是土生土长的昌邑人,从来没有去过河南,但村里却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我的户口迁到了河南。”11日,山东昌邑奎聚东隅村村民朱桂香反映,由于户口被莫名迁走,导致自己生病住院的花费无法报销。

今年45岁的朱桂香出生在山东省昌邑市北孟镇,后来嫁到奎聚街办,开始和丈夫做点小买卖维持生计,1994年两人生下一个女儿后,又于2011年生了二胎,由于是非农业户口,夫妻两人此前并没有获得生二胎的指标。

2012年下半年,朱桂香开始陆续听到村里有人说自己的户口被村里迁走了。听到这些传言之后,半信半疑的朱桂香到当时户籍所在的东苑派出所查询,*终的结果让朱桂香大吃一惊,户籍民警告诉她,经过查询,她的户口被迁到了河南省郸城县虎头岗派出所。

“我自己从未办理过迁移户口的业务,户口怎么会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被迁走呢?” 朱桂香向民警说出了自己的疑问。民警告诉她,是村里的工作人员过来办理的,当时的各种手续都是齐全的,要不然派出所也不会给办理这个业务。

此后,为了将自己的户口迁回来,朱桂香多次在派出所和村里之间来回奔波,但直到现在,户口也没迁回来。一个半月之前,朱桂香被查出患了脑血栓,先后在昌邑和潍坊的医院住院*疗,*疗费花去了近3万元,但由于她在昌邑没有户口,不能享受当地的医保待遇。

11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朱桂香所在村的会计,他称当时办理迁移户口时是朱桂香委托的自己,这件事自己有证据,但至于是什么证据,他一直没有明说,只是强调有人能够证明,而且现在正在给朱桂香办理户口回迁手续。

对此,朱桂香告诉记者,村里确实目前正在给自己办理户口,但之前自己并没有委托任何人给自己办理过户口迁移,也确实不知道自己的户口是怎么被迁移走的。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