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蓝翔路上破损管道井已填埋 竹签井盖还没换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12日,本报报道了天桥区蓝翔路上出现“竹签井盖”,报道见报后,当日下午,天桥区市政工程管理局已派人至现场将井盖破损的井口填埋。对于蓝翔路上的其他“竹签井盖”,天桥市政表示将下整改通知予以更换,有两家通讯运营商也表示,若市政部门出面召集,各家可分摊更换井盖。

12日下午1点多,天桥区市政工程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破损井口前,此时的“竹签井盖”已经**掉落在管道井中。施工人员操起手中的铁锹,不几下就将井口填了起来。11日,天桥区市政工程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就已来现场查看,“这是管道井,我们只负责监管,不负责更换。”该局一位工作人员称,发现问题后,他们与几家通讯公司用录音电话进行了联系,通知他们限期到现场核实处置,“但没有单位进行处置,为避免行人出现意外,我们只能将其当做‘无主井’,进行填埋。”

天桥区市政工程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按规定,各类井盖的维护、更新和管理应由井盖的产权单位负责,但由于这是四网合一的管线井,责任很难界定,“为**消除安全隐患,我们决定对使用管线井的通讯公司下整改通知,要求他们更换符合标准的安全井盖。”

12日下午,记者依次联系了******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公司济南市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和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这些单位均表示会到现场落实情况后回复,其中,联通公司表示,他们未使用管线井,移动、电信两家则回应,若市政部门牵头,可以分摊更换井盖。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