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杂物摆门口阻拦车主停车 泰安交警say no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泰安市不少沿街商铺在门前道路放置了反光锥等杂物占车位,车主无法停车。交警支队交管科表示,道路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私人无权占有。

12日上午,在通天街南段,很多店铺摆出反光锥、不锈钢架子和石块等杂物占车位,不少车辆无奈只能停到人行道上,一些车主对商家做法表示不满。

据了解,店铺占车位主要是方便店铺员工及店里客人停放车辆,再就是不让摊贩占用自己门前影响生意。“有的车在门口一停就是半天,进货车进不来,顾客也停不了车。”一位服装店**说。

车主李先生说:“前两天开车来通天街银行办事,远远地看到有个车位,但开近才发现地上放着预留牌,我就在旁边没画车位的地方停了。还不到5分钟,就被贴了罚单,真闹心。这边本来车位就挺紧张,他们还占着不让停。”

泰安市交警支队交管科回应,道路停车位是公共资源,免费向市民使用,未经许可不能占为私有,“为了**交通还路于民、各行其道,2012年下半年取消了泰城主干道全部路边停车位。但为了方便商铺经营,次干道保留了部分公共停车位,但商铺也无权设置路障占据车位。”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