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城区17条道路进行路面及排水专项维修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由于泰安部分路段地势较为低洼、路面破损严重,每逢下雨天,积水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了极大不便。对此,相关部门近日对泰城17条道路进行路面及排水专项维修。

此次泰城多条路段进行的路面整修是泰城道路及排水专项维修工程的一部分。该专项维修工程除了路面修整,还包括对这些路段的雨水管线、雨箅子等附属设施的整修。据市城市排水管网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城区一些路段使用时间较长,不可避免地出现了破损或是塌陷等问题。遇到降雨天气,这些低洼的路面就容易出现积水。

除了对路面进行整修,此次专项维修工程的另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对一些已经老化、且出现淤塞的雨水管线及附属设施进行清淤。我市北依泰山,地势北高南低,从地势上来说,有利于城市自然排水。但是,一些雨水管线设计相对较早,难以满足瞬时暴雨的要求,所以一些路段的雨水管线及附属设施清淤也被列入此次专项维修工程。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