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  金维民出席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我市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8月8号,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金维民全程参加指导;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路仕佼主持。市委派驻市直**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路仕佼代表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病”的总要求,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制定了整改思路和措施。

金维民对市政协机关党组专题**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扎实,对照检查聚焦“**”,相互批评动真碰硬,原因分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充满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政*气氛,体现了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揭短亮丑的整风精神。

就开展好下步教育实践活动,金维民强调,要认真抓好整改,言而有信、言出必践,摒弃“过关”思想,弘扬“践诺”精神,接受群众监督,将活动成果巩固好。要切实转变作风,将自身形象树立好。要加强学习,提升政*理论水平;放下架子,与群众打成一片;严于律己,树好廉洁形象。要敢于担当责任,有乐于奉献的胸襟、埋头苦干的执著、反对“**”的底气,以作风改进的实绩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上,市委督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