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联抢占汽车零配件制高点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位于临清市工业园的山东鲁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新厂区,正在加紧基础设施建设。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姚桂林说:“我们将秉承‘走品质之路,树诚信之魂’的企业管理理念,争取占到中国汽车零配件生产领域的制高点。”

现任山东鲁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的姚桂林,于1986年乘改革开放东风,白手起家,把一个只有几个人、几台设备生产农机配件的小厂,发展到江北规模*大、品种*多的汽车锻件和内燃机连杆专业生产企业。2013年4月成为山东省机械工业**行业关键部件和机械基础件五**企业。产品与中国一汽、二汽、重汽、潍柴、常柴、夏利等企业配套,部分产品出口海外。

五十七年风雨春秋,三十载不懈追求!姚桂林带领山东鲁联做大做强的同时,从来没有放弃过京胡演奏。2009年10月,姚桂林在临清大剧院成功举办了个人京胡演奏会。*让姚桂林惊喜的是,**书法家欧阳中石也前来捧场助兴,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演奏会,姚桂林共演奏京胡*奏曲、伴奏曲18*,期间欧阳中石先生始终未离开过。据透露,业余京剧爱好者举办个人京胡演奏会,这在全国也不多见。姚桂林说,除了稳步做强做大企业,他希望能到济南、北京、天津举办个人演奏会。

二十多年来,姚桂林安排460多名下岗职工实现再就业,助学修路建桥,他更是不遗余力。近年来,姚桂林捐款捐物累计达1800余万元。仅汶川大地震捐款就达40余万元。姚桂林还关爱社会老人,关心支持老龄事业。近几年来先后为老年公寓、养老院等捐款捐物200余万元。

企业的生命在于不断创新发展。在转方式、调结构过程中,日前,山东鲁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准备组建“山东鲁联集团”。集团下设锻造、机械加工、铸造及汽车转向器总成四个子公司。鲁联集团建成后,将按**现代化的“一个流”生产流程设计布局,“精益生产”的管理模式进行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