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心桥”变身连心桥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这座桥改造后,我们出门方便了很多。”8月7日,茌平县菜屯镇伦徐村村民伦玉芹指着村旁新建伦徐桥告诉记者。

据介绍,伦徐桥建于上世纪70年代初,由于每天来往的人员和车辆较多,桥梁多处出现凹陷和裂痕,每天骑车从桥上路过或看到孩子们在桥上玩耍时,村民们都提心吊胆,这座桥成了困扰村民安全出行和生产经营活动的“瓶颈”,村民将它称为“闹心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村民普遍反映伦徐桥存在安全隐患。该镇书记迟曙光要求相关单位统计镇上还有多少类似有安全隐患的桥,迅速研究解决。菜屯镇相关负责人和建设单位多次来到现场,征求村**见,落实桥梁改造方案。目前,有安全隐患的桥梁有两座开始施工,还有两座已完工。“闹心桥”变成“连心桥”,是菜屯镇持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一个新变化。菜屯镇推出“网格化”制度,将机关、镇属企事业单位干部,每人分片联系1至2个村民小组,同时成立以全体党员干部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进村入户,定期开展公益服务,建立起联系群众、为群众解忧、为企业解困的长效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