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示范项目建设完成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记者从市畜牧兽医局获悉:全市共筛选出15个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进行扶持,创新**5种无害化处理模式。

从4月底我市启动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点建设项目以来,市畜牧兽医部门联合财政部门通过开展培训、现场指导等方式引导养殖户(企业)积极探索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模式,*终根据综合评定筛选出15个项目进行扶持,创新**5种无害化处理模式。其中利用自然生物发酵池模式的3家,利用厌氧发酵罐模式的5家,利用新型自动控制生物发酵池的1家,利用**性井窖的4家,利用生物有机肥+生物发酵池模式的1家。项目共需要资金322.29万元,其中**补助资金93万元,个人自筹资金229.29万元。项目建成无害化处理设施容积达到3800立方米,年处理病死猪18000头,病死鸡50000只,病死羊8000只,病死兔2万只。

我市将借助**点的**效果继续积极探索**低耗的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模式,加大补贴力度,切实引导规模化养殖户做好病死畜禽的无害化处理工作,进一步深化我市生态环境综合整*,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