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连防盗线营业厅手机被顺走 现场被全程拍下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四方区嘉禾路移动营业厅失窃一部手机,疑被一身穿出租车司机制服的男子偷走,现场被摄像头全程拍下。营业员已向派出所报案。

据记者了解,7月14日下午3点半左右一位身穿出租车司机制服的男子进入四方区嘉禾路移动营业厅,营业厅的售机处有两名营业员。该男子先后两次进入营业厅,**次时该男子向营业员询问了几款手机的功能用法,包括一款价值3400多元的OPPON1手机,然后离去,但是一会儿该男子回到了营业厅,趁营业厅内两名售机营业员办理业务正忙时,将那部OPPON1拿走。营业员在整理手机时,发现手机不见了,调出监控一看,才知道了手机的下落。

记者了解到,该营业厅售机处是开放式柜台,平时都是机模摆在柜台上,而没有做出机模的新机就会直接用真机代替机模,部分真机连有“防盗线”直接连接到柜台,像OPPON1等部分真机是没有保护措施的。

阮女士向记者说“我们可以从摄像头清楚地看见他,开始他好像是来办业务的,办完业务来我们卖手机的地方问我们营业员一些手机的功能。然后他就出去了,一会儿他又回来了,可能是看着我们营业员忙,当时一个营业员是在给买手机的顾客开发票,另外一个回头从柜台里拿赠品什么的,他趁我们不注意就把手机拿走了,我们离他也就几米,当时也没想到他会拿啊,就倚仗着有摄像头。我们也已经报案了,在平安路派出所有登记。”希望这名拿走手机的先生及时将手机归还。有认识这位先生或是可以提供线索的市民可以拨打信报热线电话80889088。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