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北站附近一自卸车着火 公交司机停车帮忙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晚上9点左右,在汽车北站附近一辆运送土方车的自卸车突然着*了,当时这位**车车主王先生十分着急,直接在马路上招手拦车,希望有人能过来帮忙灭*。

王先生就来到了路边不停招手,希望路过车辆能够提供帮助及时灭*,但是王先生在马路中间拦了十几辆车,路过的车辆不是说车上没有灭*器,就是连停车都不停,看到自己车上的*星越来越大,都快把发动机给烧着了,王先生心里也越来越急。

就在这危急时刻,一辆374路公交车开了过来,王先生很快就跑到了公交车的前面,想把公交车拦住:“因为公交车上肯定是有灭*器的,所以就下定决心去拦下这辆公交车。”

374路车的驾驶员刘明师傅看到这个情况之后,和车上的乘务员两人一起拿着灭*器过去灭*,随后*势被控制住,**车主王先生想对驾驶员表示感谢。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