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路与宁夏路桥下信号灯不亮 路口堵成一锅粥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上午,有市民在新浪微博上称,吴兴路与宁夏路桥下的信号灯坏了,结果上班高峰期堵成了一锅粥,三个方向的车都从这个路口经过,希望信号灯能够尽快修好。

记者随后来到了宁夏路与吴兴路路口附近发现,就算不是上下班的高峰期,这里的车流量也很大。三个方向的车都从这里经过,在车主们互不相让的情况下,就会有拥堵的现象发生。再加上这里的红绿灯上面贴着暂停使用的牌子,没有了红绿灯的指示,这里的交通秩序总是很混乱。

记者观察发现,由于这个路段路况复杂,车流量又大,红绿灯停用造成了很多困扰,行人通过也很困难,经常会看到行人在机动车前后穿梭。此外,此地周围有公交车总站,垃圾场和公交车站,经常会有公交车经过,一旦此地拥堵就会造成周边区域道路的连带拥堵,影响范围较广。而周边市民告诉记者,这里的红绿灯就几乎从来没有亮过,这里堵车也是经常的事。红绿灯的停用使周围市民出行很不方便,市民称现在正值旅游旺季,车流量大,人流量大,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好这里的红绿灯,使红绿灯不要只是一个摆设。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了市南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派人前往落实,并且进行维修。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