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租房申请单位须于29日前备案具体分配情况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西蒋峪、清雅居两个公租房项目将于年底前交付入住。为给后期入住管理打好基础,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性住房管理中心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区住房**管理部门和公租房申请单位在9月12日前做好单位申请户分配情况备案工作。

至7月8日西蒋峪、清雅居、文贤居公租房分配志愿调剂选房结束,我市*批**集中建设的公租房分配工作全部结束,939个(次)申请单位、6415个申请家庭按照电脑摇号排出的顺序依次选出了10445套自己满意的住房,圆了安居梦。根据计划,年底前市住房**管理部门将组织西蒋峪、清雅居两个公租房项目的交付入住工作。除本市户籍申请人的公租房已确定到某一套外,通过单位集体申请的外来务工人员(包括家庭户和单身职工),具体会分到哪套公租房,需要由单位自行分配确定。

根据市**性住房管理中心通知要求,申请单位须在8月12日—29日期间,按照《选房结果确认书》和《配租资格证》核准的申请家庭、单身职工名单和户型进行一一对应分配,并将分配结果报所在区住房**管理部门。9月1日—12日,各区住房**管理部门将各单位报送的分配情况进行汇总审核备案后,报市**性住房管理中心。

申请单位可从市住房**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www.jnfg.gov.cn)下载《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单位分配汇总表》,自行截取各自的选房结果区域,如实填写分配情况,分项目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在规定时间内交所在区住房**管理部门备案,提交备案时须同时报送表格电子版。填写表格时,家庭户只需填写家庭申请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集体宿舍需填写全部安置人员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