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凉安全培训走进社区 传授居民火灾逃生常识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家庭成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全力预防和遏制家庭*灾事故,8月12日晚7:00,八大关街道办事处和红十字天使救援中心在太平角社区成功举办了第三次纳凉培训活动。

太平角社区的居民朋一听说要举办这样有意义的公益培训活动,都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坐等街道工作人员和救援组织的老师前来授课培训。培训项目主要针对如何使用灭*器、心肺复苏、结绳逃生、烟雾逃生等四项。

天使救援组织的志愿者向前来参加培训活动的居民发放了有关消防知识宣传资料,并针对资料上的内容进行了细致而又生动的讲解,让居民先对此次培训活动中的逐个培训环节有了大致的认识和了解,例如*灾预防、发生*灾时的注意事项、灭*器的使用等消防常识以及发生*灾后如何**、如何扑救初期*灾、*灾状态下如何逃生自救等问题。

随后,志愿者们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事先准备好的培训用灭*器、心胸复苏等演练道具摆放至各个演练场地,此时,居民已经摁按耐不住想要赶紧投入实战演习的心了,太平角社区的孙奶奶*当其冲跑到灭*器演练场地站在队伍的**个,随时准备开始学习演练。孙奶奶说,“我和老伴年纪大了,需要多学些安全知识生活常识,一旦遇到安全事故,能够迅速逃生。”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