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落实"四德工程" 在五个社区设示范点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中韩街道根据区委部署,今年4月初,在全街道开始实施“四德”工程。目前已经在5个社区设立了**点,跟社区内的居民签订了“四德”建设责任状,设置善行义举四德榜,正在逐步**到全街道。

中韩街道宣传**委员万延滨向记者介绍,“四德”具体分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分别简称为“爱”德、“诚”德、“孝”德、“仁”德。推行“四德”工程的目的就在于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提高全街道的居民道德素质,这项工程是从省里开展的,将会长期坚持下去。

记者了解到,中韩街道目前在瑞都、牟家、枯桃、康城、华都这5个社区开设了“四德”工程**点,在各社区通过宣传画等形式对“四德”工程进行了宣传,社区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居民家中,跟居民签订了“四德”建设责任状,还设置了善行义举四德榜,经过召开村民****和村民小组会议层层投票选举 ,选出了符合“四德”的**代表人物,这些**人物都做出了先进的事迹,**人物的照片和事迹还在善行义举四德榜上进行张贴,并定期更换。

很多被评选上的“四德”人物表示,自己都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四德”人物之一的牟梧忠是牟家社区的垃圾清理工,不怕脏不怕累,坚守岗位20年如一日,他说,“没评上我就这么干,评上我了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干,这都是我应该干的”。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