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国运驾校学车 考过科目一想退学只退490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曲女士跟记者抱怨说,她在国运驾校交了3200元的学费学车,中途因为身体原因想要退学,但是没想到的是,驾校只给退掉490元的学费,这让她不能理解,自己只是考过了科目一,咋就只剩这么点学费了。

8月 13日上午,记者采访了市民曲女士,她跟记者抱怨说:“2011年的时候,我在国运驾校报了名,想要学习开车。”曲女士介绍,在交纳了3200元的学费后,她在2012年3月份,就顺利地通过了科目一的考试。让曲女士没想到的是,自己参加驾照考试的进度,就停在了科目一。“就光通过了科目一,往后再也没有考过。”曲女士说道。

曲女士介绍说:“考完科目一以后不久,我的身体就出现了一些问题,因为腰椎不舒服,就没法继续正常地参加学习和考试,这一拖,就拖了一年多。直到2013年6月份 ,我又去参加了科目二的考试,但是却并没有顺利通过。因为身体不舒服,再加上当时负责教我的教练离开了工作岗位,我学车的事又给耽误了。”

直到*近一段时间,因为曲女士的身体原因,确实无法继续学习开车。曲女士联系到国运驾校,表达了自己想要退学退费的请求。曲女士跟记者说:“工作人员告诉我,退费可以,但是要扣掉各种费用,*终只能退给我490元。而我当时交了3200元,只考过了科目一,咋就剩了这么点*呢。”

下午3点左右,记者联系了国运驾校,一位工作人员跟记者介绍说:“这位学员确实是交了3200元的学费,目前考试进度确实也只是通过了科目一的考试。但是,这名学员已经参加了科目二的考试,只是没有通过而已,而且也已经接受了我们驾校关于科目二考试的培训,所以我们一共要扣除掉2000元的培训费,除此之外,她已经参与了科目一和科目二的考试,驾考部门会收取710元的考试报名费,所以,3200元的费用只剩下这点*了。”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