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期"青青义教"5千人报名 19所学校设教学点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13日,市教育局组织的公益辅导班——“青青义教”第二期正式开班,当天的降雨没有影响辅导班的热度,400多名学生冒雨赶来上课。本次义教共有5000人报名,开课范围扩大到4个区,市南区义教课件可以在公共邮箱免费下载。

“分数不高,不是不会,而是你不经意间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 。”13日,记者来到青岛26中的“青青义教”授课点,有丰富经验的物理老师田荣正给台下100多名学生讲课。来自青岛7中的田荣和徐海虹老师,根据8年级物理上下册的内容,结合*家梳理提纲,分别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知识梳理、难点分析及例题演练。

“市南区这次有15名任课老师参与,基本都是在市、区教研组担任组员、组长级的**教师。”市南区教育局团委书记李懿冰介绍,自7月20日至今,他们一直都在备课状态,当天授课的徐老师,都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教育教学精髓。

在第二期“青青义教 ”活动*日,青岛26中、青岛第二实验初中、青岛22中和城阳夏庄街道文化中心同时开课,来自各区市的400余名初中学生,聆听了初中物理和初中数学课。第二期义教将持续到8月22日,共10天时间,在19所学校设立公益教学点。各学校精心选拔的50余名**青年,将为5000人次开展初一、初二的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等科目的义务辅导。本期义教覆盖范围已延伸至城阳,教学内容几乎涵盖了初中的所有**课程。

“下大雨没赶上讲座怎么办?”“好想再听听市南区老师们的课啊!”因天气、交通及各种因素,有不少学生、家长错过了当天的课程。为弥补他们的遗憾,市南区教育局开设了公共邮箱,大家可登录snqqyj@163.com,输入密码shinanjiaoyu,即可免费下载当天初二物理上下册的知识提纲及相关练习题。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