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井外溢"续  已换新井盖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汶源大街的中国银行门前有两个污水井,一个多月以来,一到下雨天就往外冒污水,给过往路人和附近居民带来了很大困扰。此事经本报报道后,近日,相关部门对污水井进行了维修。

7月8日,本报以《雨后俩污水井外溢 污水泛滥三十余米》为题报道了位于汶源大街中国银行门前的这两个污水井,一到下雨天就往外冒污水,冒出的污水顺着路边往西蔓延三十余米的事情。而这个路口又是附近多个小区居民的必经之路,早餐摊点也在这里形成了一定规模,污水的外溢,给附近居民和过往路人带来了很多不便。

此事经本报报道后,近日,相关部门已对该污水井进行了维修。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先的污水井盖已被新井盖替换掉,周围的路面也已重新整平。为了路人通行安全,施工方还在井盖周围设置了简易的标志。“以后再下雨也不用担心了,谢谢晨刊帮我们及时反映问题。”曾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该问题的吕先生说。

两个污水井已经更换了新井盖。

标签: 山东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