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管:因时制宜 规范整治东三路夜市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张店区城管执法局获悉,体育场中队因时制宜,在规定的时段,对东三路及周边夜市大排档较为集中的区域进行规范管理,令经营业主做到店内加工制作,在不占用人行道等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做好门前三包,并限时限路段经营。

张店区城管执法局体育场中队在管理东三路及周边的夜市、大排档上,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对集中区域进行规范管理,要求经营业主在不占用人行道等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做好门前三包。

此外,体育场中队在方便附近小区居民正常采买的正常需求下,限时限路段经营,并与附近商家店铺做好协调工作,在不影响门店经营和出行的基础上,商家要做好环境卫生清理维护工作,并限时限路段经营。

“去年五月份至国庆节期间,张店区东三路通过联合执法行动,夜市中无店面的大排档已被取缔了,有店面的经营业主也做到了店内经营。今年随着天气适宜,店外加工制作情况又有所反弹,在经过多次整*后,大部分经营业主已经形成经营习惯,能够自觉遵守规范,但仍有个别业户依旧抱有侥幸心理。”体育场中队队长张兴波告诉记者,一味取缔并非上策,由于老城区市场建设很少,附近居民横跨东西十几条路段去烧烤城也不大现实。

夏末秋初天气依旧炎热,夜市大排档牵涉到市民切身利益,面对红*的夜市、市民庞大的消费需求,以及随之出现的扰民问题,如何因时、因地制宜,管好夜市大排档,成为考验城管队员的试金石。体育场中队在不间断规范管理和严格执法的同时,不断跟进管理、疏导模式,切实做到疏堵结合,**方便为民,排解居民关切的市容环境问题。

标签: 山东 生活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