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乘客丢皮箱 好心司机完璧归赵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西海岸温馨巴士获悉,8月12日上午,西海岸温馨巴士鲁BN5027的306路公交车驾驶员**在车内捡到一个皮箱,内有1台笔记本电脑、出入境签证、1部手机、1份通讯录,值得注意的是,电脑内还有一份个人简历。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交运西海岸分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各种方式寻找,*终通过灵山卫公交枢纽站的一通电话找到了失主。

    8月12日中午快11点左右,西海岸温馨巴士306路公交车驾驶员**运行完任务在打扫车辆卫生时,在靠近车门后排座位发现一个大皮箱。经管理人员和安保员检查,他们看到里面有1台笔记本电脑、出入境签证、职工医疗保险证、1部手机、1份通讯录。
    “我一看这些东西都很重要,心想失主肯定很着急,**反应就是赶紧想办法找到失主。”捡到大皮箱的公交车司机**师傅向记者介绍。
    据介绍,为了尽快找到失主,管理人员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失主都未能联系上失主。正在大家都犯愁时,调度室内一位工作人员想到这车是从灵山卫发车的,或许打过去问一下可能会找得到。管理员立马拿起电话打到了灵山卫公交枢纽站调度室内询问,可是电话里说没有失主过来询问,管理员刚要挂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声音,“等等、等等……”原来是另外一位调度员,“刚才有位失主在门口说丢包了,应该不会走远,我去叫回来”,后来经确认,失主终于被找到了。
    据了解,失主当时是在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坐上了306路公交车,一直到西海岸汽车总站才下的车,但当时在总站下客区下车时,珠山派出所的安保人员在抽查乘客的行李以防安全时,这位失主睡得迷迷糊糊就为了掏出身份证,下车时竟然把皮箱落在了车上。失主以为这辆车会返回到灵山卫公交枢纽站,所以他又坐车回来了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寻找皮箱,所以才会出现这一系列事情。
    皮箱找到了,失主非常感谢西海岸温馨巴士的工作人员们,还说丢了笔记本可就坏大事了,里面有辛辛苦苦做的工程设计。

标签: 山东 生活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