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要求制定"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方案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是当前事故多发的重要原因,昨日,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要求制定全市“六打六*”打非*违专项行动方案,严格实施重大非法违法行为备案督办、“黑名单”、典型案例公开审判、约谈警示等制度。

记者从会上获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属地监管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以及***安委会关于集中开展“六打六*”打非*违专项行动通知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立即制定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具体实施方案。市**安委会办公室要在有关部门制定专项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制定全市的总体工作方案。

对“六打六*”打非*违专项行动,市**近期将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国土资源、安监、住建、交通运输、公安消防、公用事业、油气管道保护等**监管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与公安、工商等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实施重大非法违法行为备案督办、“黑名单”、典型案例公开审判、约谈警示等制度,要坚持属地为主和行业督导相结合,企业自查自纠与**督查相结合,全面排查与**整*相结合,监督检查与联合执法相结合,有计划、有步骤推进“打非*违”工作。

相关链接:

“六打六*”:打击矿山企业无证开采、超越批准的矿区范围采矿行为,整*图纸造假、图实不符问题;打击破坏损害油气管道行为,整*管道周边乱建、乱挖、乱钻问题;打击危化品非法运输行为,整*无证经营、充装、运输,非法改装、认证,违法挂靠、外包,违规装载等问题;打击无资质施工行为,整*层层转包、违法分包问题;打击客车客船非法营运行为,整*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挂靠经营及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和长途客车夜间违规行驶等问题;打击“三合一”、“多合一”场所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整*违规住人、消防设施缺失损坏、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堵塞封闭等问题。

标签: 山东 生活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