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患者医药费不报销 荣德医院:系统正维护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由社保处认定为慢性病患者后,居民到指定医院购买药品都将享受一定的报销政策。然而,淄博高新区一市民3个月来一直自费购药,医院以系统维护为由迟迟不报销。

8月12日上午,家住淄博高新区北营社区的市民李女士反映,家里老人患有慢性病,于今年3月份申请认定慢性病患者后,一直是在淄博高新区荣德医院购买药品。李女士说,老人只有4月份购买的药品报销了。从5月份一直到现在,购买的药品一直是自费。

3个月来,李女士多次去医院咨询,工作人员表示报销系统出现了问题,还没修好,总是推脱,“是不是医院不想报销了?”

为此,记者来到该医院,收费处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医院的报销系统一直有故障,“不光是慢性病患者的医药费目前不能报销,所有需要报销的业务现在都无法办理,报销系统有问题,正在进行维护中。对此,医院已经留下市民的联系方式,一旦系统**正常,将立即通知市民前来办理报销业务。”

对此,淄博高新区社会保险事业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符合医保慢性病患者的医药费都要按照规定报销,他们将对此事进行了解,并提醒市民保存好发票,以便报销使用。

标签: 山东 生活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