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近亲结婚 花季少女长出男性生殖器官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杭州市中医院内分泌科金剑虹医生用*近接诊的一个病例告诉你,导致这些可怕疾病发生的一个共同原因就是——近亲结婚。

根据遗传学上的说法,近亲结婚的夫妇,他们从共同的祖先那里获得较多相同基因,这给那些有害基因**了相遇的机会,容易生出“质量低劣”的孩子。

花季少女长出男性生殖器官

24岁的患者晓琴(化名)出生在江苏农村,13岁那年**次来了月经,妈妈告诉她“这是长大成人了”,以后每个月“大姨妈”都会定期来跟她“见面”。

但是,之后的整整四年里,晓琴的“大姨妈”就像失踪了一样,一次都没来。父母这才想到送孩子上医院,医生检查发现,晓琴除了“大姨妈”没来,**也没有发育,更麻烦的是,声音开始嘶哑、喉结凸起,而且在她原有女性生殖器官上居然还长出类似男性的生殖器官。

当地医院采集了她的相关样本送至上海检测,*终确诊她是“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这种毛病会让她身体分泌大量雄激素,出现“女性假两性畸形”症状。发生这种罕见病的原因,要么是父母近亲结婚,要么是基因突变。晓琴的父母正好是近亲结婚,原因得以揭开。

*后,当地医院在确定晓琴有子宫、卵巢,且染色体是46XX的基础上,帮她做了生殖器官整形术。并让她替代服用外源性糖皮质激素,来抑制疾病加重的同时,也帮她维持女性第二性征。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