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詹皇减重后更强大 不再因抽筋被抬出场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讯 前步行者**球星雷吉-米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在成功减重之后会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并且不会再因为抽筋被人抬出场。此外,米勒也称赞了安东尼的减重计划,认为他和詹姆斯在新赛季会让对手难以招架。

詹姆斯今年夏天宣布重回克利夫兰。由于骑士队已经有了瓦莱乔、汤普森和海伍德等内线,还有乐福 也即将加盟,因此相比在热*时期,詹姆斯出现在四号位上的时间将会大大减少。因此在休赛期,詹姆斯通过控制饮食,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有效地降低了自己的体重。据詹姆斯自己透露,他体重已经减低了9.1斤。通过*新的照片来看,詹姆斯的确是变得更加“苗条”了。

对于詹姆斯的减重计划,NBA名宿米勒就表示支持。在还是球员的时候,米勒是NBA*瘦弱的球员,但他凭借自己的**射术、灵活性和顽强作风,成为了联盟历史*伟大的的射手之一。米勒认为,詹姆斯减重,有助于他在新赛季打出更出色的表现。“詹姆斯会变得更加强大,他会拖垮对手。”米勒说道,“他不会再因为抽筋而被人搀扶下场了。”今年总决赛*战,詹姆斯就因为严重抽筋,被队友抬出场外接受*疗,直到比赛结束也没能重新上场。

除了詹姆斯,安东尼也在夏天进行了减重。米勒认为减重对这两人都会有好处。“詹姆斯和安东尼都会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他们将变得更加难以对付。”米勒说道。

其实,单就詹姆斯而言,选择减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过去四个赛季在热*,詹姆斯体重增加了10公斤左右,这固然能够让他更自如地去篮下背打,就算是碰到大个子也不会太过吃亏。但同时,詹姆斯也失去了以往的速度和灵活性。而且更大的隐患是,由于体重增加,詹姆斯这两年出现了不少伤病,膝盖和脚踝都有问题,耐力也有所下降。

而在加盟骑士之后,有强大的内线做后盾,詹姆斯已经不需要像热*时期那样频繁地去内线背打,他需要提升小前锋应有的速度和灵活性。通过减重,詹姆斯努力将身体**到**期,或许当年那个上天入地的小皇帝又要回来了。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