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推进校地合作 构建人才高地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我市依托聊城大学,设立市人才引进基地,密切校地合作,破解人才引进瓶颈,进一步加快建设人才高地。

我市先后**多个文件,不断优化用人环境,发展壮大人才队伍。在校地合作发展上,建立了山东省抗体制药协**新中心、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人类生殖遗传研究所、聊城大学生物活性物质及临床营养研究中心等一批研发平台,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本地人才培养上,我市实施了“水城***人才**支持计划”,在全市每两年遴选100名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人文社科等领域的**人才和青年**人才。通过引进和培养两条路线,聊城人才队伍不断充实,人才层次不断提高。目前,我市拥有国家“千人计划”**4人、泰山学者12人、享受*****特殊津贴**26人、******和*席技师等****人才66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