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布与太阳的决裂惹不起 老板:四个月没联系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讯 自詹姆斯、安东尼、波什等一线球星确定去向后,有着“血布”称谓的布莱索就一直顶着“球员市场剩下的***”这头衔;他的去向至今仍是谜团,或者说:布莱索与太阳彼此间的决裂,已很难挽回了——太阳**罗伯特-萨沃向《亚利桑那共和报》证实:长达四个月了,太阳与布莱索之间一直没有沟通过。

众所周知,布莱索对于今夏的期待是拿到五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他与经纪人的态度非常坚决,**了太阳开出的四年4800万报价,**因此调侃“布莱索与太阳的分歧为3200万”。如今看来,“时间”也可以用来描述双方的分歧——太阳**罗伯特-萨沃证实,双方已有四个月未进行沟通。

时间上的推算一目了然,这意味着布莱索自上赛季结束起就没有同太阳沟通过。“我们看重布莱索作为球员的价值。”萨沃告知《亚利桑那共和报》,“我希望的是在某些时间点上我们可以坐下来同球员商谈,确定合同。但或许是谈判技巧与态度,我们已有四个月没有听闻到这个球员的情况,所以我无法告诉你们什么。”

对于布莱索与太阳间的决裂冷战,相关知情人早表达过担心——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就指出过:“情况在向着**错误的方向发展。”**在探讨布莱索是否值顶薪的同时,也认为太阳对球员的态度过冷;如今萨沃的表态显然能起到为太阳澄清的相关作用,萨沃更是强调太阳仍想长期留住布莱索,“我知道的是,直到上赛季结束时他同这里的管理层、教练团队与队友们都相处的很开心。”

布莱索上赛季场均17.7分5.5助攻4.7篮板1.6*断,投篮命中率47.7%,较之2012-13赛季的8.5分3篮板3.1助攻1.4*断有大幅提升,而布莱索在上赛季的年薪为262万,是联盟性价比*为突出的球员之一。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