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两家“黑社”被查处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为整顿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近日,两家旅行社因未取得旅游主管部门的许可,非法经营旅游业务,被市旅游质监执法部门查处。

据了解,2014年4月至7月,全市共接到旅游投诉7起,受理旅游投诉7起,结案7起,结案率为100%。其中国内旅游投诉7件,占投诉总数100%;投诉旅行社7件,占投诉总数的100%。旅游投诉反映的主要问题有旅行社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差,没有按照所签订的旅游合同安排旅**程;个别导游员态度不好。

为整顿规范旅游市场秩序,鼓励旅行社品质旅游,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近日,全市旅游质监执法部门共检查旅游经营企业42家,其中旅行社27家,**酒店3家,旅游景区2家。经检查,东昌府区精灵咔咔旅游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南京名扬**旅行社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未取得旅游主管部门的许可,非法经营旅游业务。依照《旅游法》《旅行社条例》的相关规定,依法对这两家公司进行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