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尿毒症女孩 欲死后捐献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20多岁的女孩,人生中*美好的年纪。而在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铜城街道办事处郑于村的郑福田,却从没有享受过她这个年纪所应该得到的美好。生于1993年的她,是一名尿毒症患者,每天奔波在家与医院之间,21岁的她只有1.48米,看上去像是10多岁,每日一次的透析使她非常憔悴。

祸不单行,从小患多种疾病

郑福田的母亲张恒芳告诉记者,从田田很小的时候,走路就歪歪斜斜,很不利索。*初,她和丈夫郑延会并没有在意,直到田田8岁那年的**,把脚摔破了皮,她居然没有感觉,父母这才意识到出了大问题。于是,爸爸带着田田去了齐鲁医院做了检查,发现田田竟然患有先天性椎管内肿瘤。

当时,就在济南齐鲁医院做了手术,把椎管内肿瘤切除。原以为这样一切都好了,没想到自那时起却埋下了其他隐患。椎管内肿瘤导致田田的双脚神经受**而行动不便,9岁的她出现足内翻、脊柱侧弯,行走不便,14岁时由于内翻严重已不利于行走,走路只能拄着拐杖了。甚至再后来,田田要在残联的帮助下,做了纠形手术后才能勉强行走,只是两脚还是没有知觉。

椎管内肿瘤不仅**了她的腿部神经,还**了膀胱神经,导致田田从小就排尿不尽,致使尿液反流回肾脏,导致肾积水、肾功能受损衰竭,就是我们常说的尿毒症。

为了给田田筹**病,父亲没黑没白地干活,他一个人不但要在家种地,还要外出打零工、收废品,年头到年尾也只能挣一两万元。母亲还要在家做家务,除了照顾田田的生活起居之外,还要照顾两个年幼的妹妹上学,沉重的经济负担**落在了爸爸一个人肩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