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10乡镇上榜全国重点镇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国家住房城乡***、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科技部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公布3675个****镇名单,其中山东省207个镇被列入****镇,排名****,聊城有10镇榜上有名。

聊城新入选的10个****镇分别为: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郑家镇,阳谷县石佛镇,莘县朝城镇、古云镇,茌平县博平镇,东阿县姜楼镇,冠县柳林镇,高唐县清平镇,临清市烟店镇。

据了解,此次****镇的调整是加快城镇化布局的重要举措。****镇是小城镇建设发展的**和**,有关部委将建立动态调整机制,按照提高质量、节约用地、体现特色等要求,在政策、土地及项目安排上对****镇建设发展予以扶持,将其发展成为既能承接城市产业转移、缓解城市压力,又能服务支持农村、增强农村活力的小城镇建设示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