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已回家情绪起伏大 步行者誓不摆烂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讯(*席记者 段冉)保罗-乔*受伤一周多,步行者终于在自己的主场召开了**次发布会。当地时间8月12日中午,面对各种关于球队下赛季前景的质疑,球队篮球事务总裁拉里-伯德与主帅沃格尔一起**:球队下赛季绝不摆烂。

“我们的策略没有变化,”伯德坦言,“我们会努力继续赢球并打进季后赛。我知道你们(媒体)中的很多人并不这么想,但我们就是这么计划的。”

伯德说能打造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非常不容易,所以他不会考虑**重建。“我们在这个夏天先后失去了兰斯(史蒂芬森)与保罗(乔*),”他说,“这的确对我们打击很大,但我们仍然保持一定的竞争力,而且也在积极补强。”

伯德亲口证实他之前**在印城与老将自由人“骇客”马里昂共进晚餐。谈到马里昂的去向时伯德说基本就是步行者与骑士二选一。

关于保罗-乔*,主帅沃格尔透露他已于当地时间周二回到印第安纳的家中养伤。伯德说自己这两天在忙马里昂的事宜所以还没有亲自去探望,但是在短信中保持联系。沃格尔就带来**手资料,他说乔*的精神状态不错,现在正在努力学习使用拐杖。

“他现在自己无法开车,”沃格尔透露,“而且我看他情绪起伏很大,有时很平静有时就很低落,但是总体来说还不错。”

由于乔*并没有伤及膝盖和踝关节,根据之前的案例,他**可以100%康复,但是整个过程注定相当艰苦和漫长。至于何时复出,伯德表示虽然暂时没有人能确定乔*肯定会赛季报销,但是球队已经做好了他缺席整个赛季的准备。

“现在他(乔*)有大把时间待在家里,好在他有很多电子游戏可以消磨时间,”沃格尔说,“下赛季我要学会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继续带队赢球,这需要其他人站出来,尤其是今夏刚到的两位球员CJ迈尔斯以及罗德尼-斯塔基,他俩都是先发级别的球员。”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