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想像皇帝一样回家乡效力 这是我的梦想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讯 近日,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参加一档脱口秀节目时透露,自己希望有**也能像勒布朗-詹姆斯一样,为家乡效力。如果真的有那么**,库里将会加入乔**门下,披上夏洛特黄蜂队的战袍。

“我一直考虑为家乡球队效力的事情,我也想像过,但不知道真实场景会是怎样。”库里说,“我的父亲曾经在夏洛特打过10年比赛,夏洛特当地的人对我们家庭一直非常友好,帮助颇多,这一点我一直记在心中。”

斯蒂芬-库里的父亲德尔-库里曾经是夏洛特**的球员,在那里效力10年,总得分9839。虽然斯蒂芬-库里出生于俄亥俄州的阿克伦,这一点和勒布朗-詹姆斯倒是惊人一致,但库里的整个成长经历都是在夏洛特,他的高中和大学均在北卡罗来纳州。

库里从进**盟开始就被金州勇士队选中,一直效力至今。2012-13赛季初,库里同勇士队达成了4年4400万美元的续约,并**会在合同期内效忠这支球队,这意味着到2017年夏天之前,库里不太可能离开勇士。不过在那之后,库里或许可以像詹姆斯一样,为家乡球队效力。

“现在我的合同还有3年,我不会考虑这个问题。”库里说,“我喜欢这里,喜欢湾区,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帮助勇士队夺得**。当然,每个球员都希望能够为家乡的球队效力,假如真的有机会,我一定会考虑的。”

库里近期还真是和詹姆斯之间有许多话题,此前他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进攻能力要超过詹姆斯。“他虽然能够吸引包夹,但是我能够在场上支配球,让大家融入比赛,这方面我肯定更加出色。”库里说,“如果纯粹比得分,我能够在更远的地方出手,这能够帮助我。”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