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底料吃出毛发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他在鹏泉东大街的某*锅店内的*锅底料里吃出一根毛发,心里很不舒服,要求店员更换底锅时,却遭到了**,店员称顾客已用餐一半,锅内菜和肉只能更换其一。

8月9日中午,张先生和朋友一起来到该*锅店吃饭。谁知道,吃了一会儿,他们竟然从*锅里吃出来一根约四厘米长的毛发。*先看到的是张先生的朋友陈女士,“他们底锅中包含一些牛肉和豆腐皮等,我捞出豆腐皮时,发现上面竟然有一根黑色毛发,很明显,当时食欲一下子就全没了。我们才吃了一半,锅内除了锅底包含的菜品外,还有很多我们自己购买的菜品,继续吃肯定不可能了。”陈女士介绍说。

发现毛发后,张先生和朋友要求店员更换锅底并更换锅内自己购买的菜品,却遭到了店员的**。店员称“毛发”为“牛毛”,并称牛肉里面掺杂一根牛毛属于正常现象,并提出锅内的肉和菜只能更换其一。“店员说我们已经吃了一半了,不可能全部更换,要么更换锅底内自带的部分,要么更换除了锅底另点的菜品,太不可思议了。”张先生无法接受。双方经过短暂争执,店员仍坚持,无奈之下张先生和朋友只能接受。“饭还得继续吃,总不能因为这个扫了大家的兴。”

随后,记者致电工商部门工作人员,据工作人员介绍,在食物中发现异物等可以与店主协商并要求合理范围内索赔,同时提醒消费者发现此类问题后要保留证据,并向12315进行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